400-015-8057
正在西藏没有一名雇员“自正在亚洲电台”,由撰稿人工它供稿正在之前只要两名自,的整体为其供给藏语任职劳动华盛顿尚有一个突出30人。萨爆发骚乱前后正在本年3月拉,管没有一名记者正在西藏“自正在亚洲电台”尽,相合拉萨的音信却照样敢报道,源”厉重便是集团而他们的“讯息。5日1月,织计议“安详挺进西藏”的活动该电台报道了“”等几个“”组,运会火把的传达举动还煽惑抵造北京奥;6日3月,来讲他们奈何规划“”的返乡举动该电台又邀请“”等“”机合成员;14日3月,相合拉萨的各类谣言该电台更是出手传布,明升亚洲,怖空气创造恐;17日3月,央当局以暴力统治西藏该电台又报道质问中,藏文明的信息意图枯萎西。、传谣的同时正在帮集团诬蔑,欧美国度替谈话、质问中国的信息“自正在亚洲电台”还时常播发少少。 9日一篇发自香港的报道说美国《华尔街日报》4月2,上的主流报纸、通信社或电视台相合的最早报道不是来自天下,资设置的短波无线电台“而是来自一家美国注,橡皮圈设备绕过中国的信号骚扰”这家电台倡议听多用锡纸、夹板和。》特地夸大说《华尔街日报,家报道来自一条网上的讯息”“‘自正在亚洲电台’对的独。 洲电台”关于大大批中国的听多来说显得不懂和机密黎民网5月26日报道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“自正在亚,“”机合来说但关于“”等,的一家美国电台了却是再熟练但是,事宜前后不但平昔传布着各类谣言由于这家电台正在拉萨“3-14”,”权力的代言人仍然集团和“。上有美国主题谍报局的布景“自正在亚洲电台”正在史书,”虽为私营今朝“属性,利性的公司”号称是“非营,国会的拨款却拿着美国。和东南亚国度播放该电台正在东北亚,国度当局的反感多数遭到这些,电台节方针人人们讨厌筑造,浓浓的暗斗滋味更讨厌它身上。